机械工程学院(原机械与材料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招生  国际-校企合作 
学院首页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董杰同志为联系点-机械工程学院教师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师德师风建设讲座
2019-12-20 20:24   审核人:

通讯员 机械工程学院 刘倩为了更好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教师师德师风建设,2019年12月13日,校党委副书记董杰为机械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开展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凝心铸师魂、立德育新人”为主题的师德师风讲座。

董杰副书记从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的起草背景、基本框架、总体要求、十三个坚持和完善,《决定》在天津实施情况,学校的部署安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介绍,并强调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要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努力做好各项工作。

师德师风讲座从2019年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新时代师德的新特征,高校教师师德的特殊性,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等方面进行了宣讲。董杰书记在讲座中指出,教师队伍的道德素质和精神风貌直接关系到教育的形象、学生的健康成长,关系到国家的前途命运、民族的未来,要守好初心、牢记使命,以家国情怀、高尚道德、师者大爱,守护学生健康成长,引领学生成为对党、对国家、对社会、对人民有用的人。

通过讲座,学院全体教师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师德师风建设内涵理解更加深刻,纷纷表示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素养,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精神,有效推进落实各项工作。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