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原机械与材料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招生  国际-校企合作 
学院首页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董杰同志为联系点-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宣讲形势与政策
2019-12-02 17:06   审核人:

中德校园网讯(通讯员 机械工程学院 池浩明)为了更好地推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帮助当代大学生了解国家的形势与政策,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11月29日13:30,一场以“如何正确认识香港局势”为主题的形势与政策讲座在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A座111会议室拉开了帷幕。

本次讲座由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校党委副书记董杰老师为同学们进行讲解。讲座针对香港局势问题进行了透彻的分析,主要从:香港“修例风波”的背景;反修例从和平示威到暴力冲突的演变;香港暴乱后的现状;特区和中央政府的态度与立场;香港问题深层次原因及如何看待;美国颜色革命的后果,这六个大的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解读。董杰书记声情并茂地与学生沟通交流,分享认识体会,讲座历时一个多小时。

通过讲座,同学们对香港的局势有了更为深刻、更为全面、更为真实的了解,同学们普遍认为收获颇丰,受益匪浅,不但开阔了当代大学生的视野,也增强了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感和大局观,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坚决拥护党中央的权威,坚决维护祖国统一。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