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原机械与材料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招生  国际-校企合作 
学院首页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同志前往天津市烈士陵园参观学习
2019-10-12 15:59   审核人:

(通讯员 机械工程学院 刘倩)2019年10月12日,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党日活动组织学院全体党员同志到天津市烈士陵园参观学习。参观学习过程中,全体师生党员神情肃穆,一幅幅图片展品无不揭示了抗日期间我国人民奋勇反抗、不屈不挠的无畏精神,仿佛看到了战士先烈不顾生死奋力斗争的场景。瞻仰参观完成后,怀着对先烈崇高的敬意,党员同志每个人心中都有不同程度的感悟,大家进行了沟通的交流一致认为,通过本次参观学习活动,我们更加深刻认识到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脚踏实地,勤奋敬业,勇于创新,努力提升立德树人的业务技能,将英雄精神代代传承,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切实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事业的发展,为祖国教育事业的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