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原机械与材料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招生  国际-校企合作 
学院首页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理论考试
2019-11-05 09:02   审核人:

2019年11月1日13:00-13:30,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在F3-105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的基本理论闭卷考试,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按照工作部署,为了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学习成果,丰富学习形式,采取了闭卷考试形式,创新考试模式,群策群力,集思广益,闭卷试题由民主党派教师和非党教师出题、监考、阅卷。从考试结果来看,进一步巩固了全体党员师生的学习效果及理论功底,增强了党性修养,提高了政治素质,再次加强了对主题教育的理解认识,纷纷表示收获良多,受益颇多。

下一步,总支将继续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内容,以本次学习为契机,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将理论学习与学校学院“双一流”建设工作结合起来,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不辜负党的信任和期望,围绕中心大局,凝心聚力谋发展,为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做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