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原机械与材料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招生  国际-校企合作 
学院首页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学校党委副书记董杰深入联系点为师生党员讲党课
2019-10-11 13:00   审核人:


(通讯员 机械工程学院 刘晨)按照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统筹安排,2019年10月9日,学校党委副书记董杰深入联系点,为机械工程学院及分管部门的全体师生党员讲授主题党课。

董杰副书记围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坚守初心是践行使命的根本动力以及把坚守初心作为立德树人的根本三个方面跟大家交流了体会。董杰副书记强调:“新时代要有新作为,新使命要有新担当”,并对我们的工作提出新的要求,要求我们“以开展主题教育为新起点,埋头苦干,锐意进取,务实创新,不断提升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的能力和本领,不断在夯实基础、培育高峰上再升级加力,以立德树人工作新成效、新突破,努力创造属于我们中德人的时代光辉!”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