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原机械与材料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招生  国际-校企合作 
学院首页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关志伟副校长深入我院调研本科教学工作
2019-10-08 14:07   审核人:

(通讯员 机械工程学院 庞党锋)按照学校党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统筹安排,2019年9月30日,副校长关志伟带领教务处负责人深入我院调研调研本科教学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以及教师代表等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汇报了针对本科生的教学考核评价和教学督导工作,同时也提出了学院在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和发展中遇到的困难;系主任、专业建设带头人以及教师代表与关志伟副校长和教务处负责人针对学校本科教学考核评价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沟通,结合学院教学管理和教学评价,提出教学过程管理、教学资源建设和教学档案建设等方面遇到的问题。教务处负责人对有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关志伟副校长责成教务处会同相关部门对本科教学评价体系进行完善,促进人才培养体系建设,不断提高本科教学水平。


关志伟副校长对学院的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学院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希望学院能够聚焦人才培养质量,提高教学效果,做好教学服务;二是合理优化教学档案建设,提高档案管理质量和水平。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