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原机械与材料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招生  国际-校企合作 
学院首页
学生园地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园地>正文
“最美团支书”评选活动
2019-11-19 00:41   审核人:

(通讯员 机械工程学院 吕绍汶为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了解团支书在院内、班内发挥的重要作用,积极配合团支书、团支部工作,自觉提高自己思想政治意识,树立良好风气机械工程学院向大一大二的团支书开展"最美团支书”评比活动。

刘浩博、魏敏、孙汝博李梦哲、付宇呼卿娟、王新龙郑印、刘铸张志军10名同学参与角逐,各位团支书总结了自己的工作业绩和活动宣言。此次活动采取网上投票制。同学们纷纷将自己最宝贵的一票投给了支持的人。最终,孙汝博获得第一名,付宇呼卿娟获得第二名、王新龙刘铸获得第三名。

此次活动使得团支书们向这5名同学看齐,体现了团支书们任劳任怨的品质,同时也为团支书们交上了自己班同学满意度的答卷。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