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原机械与材料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招生  国际-校企合作 
学院首页
学生园地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园地>正文
“追忆革命岁月,传承红色经典”配音比赛
2019-12-12 16:35   审核人:

(通讯员 机械工程学院 王慧君)影视配音兼学术性、趣味性于一体,能激发语言学习者的兴趣,促进效果的提高。为激发大学生对红色文化理解,提高大学生的语言素养,增进大学生对电影更深层次的了解,让同学们感受感受红色经典的魅力和配音的乐趣。2019年12月2日下午5;30在F3-105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了“追忆革命岁月,传承红色经典”配音比赛。

出席此次比赛的评委分别是机械学院学生会秘书长彭凯鑫、执行主席臧培含、团总支执行副书记张仲、纪检部长张峰、学习部长林毅、体育部长白志发。评分分为三部分,分别是感情与节奏的把握,主体的阐释以及创意表现。获得优秀奖的选手是宋凌峰、秦鹤宁,获得三等奖的选手是姚燕敏、翟昕怡,获得二等奖的是孙士杰、杨何乐郎、苏城赓,获得一等奖的选手是李强、吴吞、罗思豪、黄肖。

通过此次比赛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创新积极性。营造了一个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给广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挑战自我的平台,进一步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健康发展。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