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原机械与材料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招生  国际-校企合作 
学院首页
学生园地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园地>正文
你们是学院最靓的仔 | 国奖、市奖、校长奖学金评选大会
2019-11-01 23:04   审核人:

(通讯员 机械工程学院 王一曾)为激励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促进学生在德、智、体、美等方面得到全面发展。2019年11月1日中午12:00在A-110由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开展的国家奖学金评选大会拉开了帷幕。

出席此次评选大会的老师有辅导员老师池浩明、辅导员老师冯雨婷、辅导员老师孙玉婷。比赛以 PPT 的形式进行,每个人3分钟,实行现场打分制。被评奖学金的同学分别为:党亚杰,高世旗,张钟艺,徐佳生同学进行了国奖演讲。赵龙禧,徐佳生同学进行了市奖演讲。徐洋,张淑雅同学进行了校长奖学金演讲。参与评定的七位同学在规定的时间内全面展示了自己在学习、工作、社会实践以及思想认知等各方面的情况。他们以自信热情的演讲、优异的成绩、精彩的履历、众多的荣誉奖项,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博得了阵阵掌声,无论结果怎样,你们都在全校面前展示了不平凡的自己。

通过这次演讲活动,充分调动了当代大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同时促使学生们对自己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明白了在学习同时也不忘提升个人素养;使同学们有了明确的奋斗方向和明确的人生目标,收获颇丰。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