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原机械与材料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招生  国际-校企合作 
学院首页
学生园地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园地>正文
新生注意事项 | 2019新生班主任例会
2019-10-11 15:00   审核人:

(通讯员 机械工程学院 吕绍汶)为确保新生能度过一个安全、快乐的大一生活,同时对新生有关事项做出强调,机械工程学院下午在F3-232为全体19级新生班主任召开例会。主讲老师有霍箭书记、辅导员老师张丹、辅导员老师王圣、辅导员老师孙玉婷、辅导员老师池浩明。

本次例会主要以新生正式入学后的一系列的待办事项为重点。第一,学生班主任需认真完成新生档案的收集整理和录入归档。第二,新生团员证的收集整理和团关系的转接工作。第三,贫困生的助学金申请工作。第四,外地新生的户口转移工作。第四,贯彻实施四项制度。

第五,学生班主任要提醒新生注意宿舍卫生,屋里不允许摆放易燃物品,不允许使用大功率电器,垃圾的及时清理等。第八,学生班主任要关注新生心理问题,发现异常及时上报。第九,新生社会保险的报名和缴纳。第十,小班要再次提醒新生防范校园贷诈骗。十一,到梦空间、工时系统完善。十二,办理交银卡时注意办理时间,携带好个人材料。十三,学生手册考核

通过本次会议,明确了学生班主任的工作方向和目标,为更好的协助2019级学生学习生活打下基础,相信他们定不负众望,对工作严格要求,积极配合老师们的工作,本学期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