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原机械与材料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招生  国际-校企合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数控系党支部在学校政治建设培训会上作交流发言
2019-06-20 18:03   审核人:

6月2日,我校举办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培训会,我院数控系党支部书记左维老师作为基层党建工作的优秀代表,在该会议上作交流发言。左维老师发言的题目是“培育新时代政治文化建设,促进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从四个方面汇报了数控系党支部的有关工作。

一是,夯实基础,抓实支部,将落实“三会一课”的效果作为政治文化建设的基石。

二是,提升党支部政治核心作用,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充分发挥促进党支部政治文化建设氛围的形成。

三是,发挥党支部的组织力,政治文化建设要与管思想管作风结合起来共同促进。

四是,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教育离不开情感共鸣,政治文化建设同样也离不开党员同志之间的战斗友谊。

左维老师在最后讲到,数控系党支部虽然做了一些政治文化建设相关的工作,但与学校党委学院总支的要求还存有一定的差距,今后将不断总结、不断探索、不断创新,锤炼党性修养和政治品格,弘扬高尚师德师风,形成正气充盈、求实上进的校风学风;坚持“立德树人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学校学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