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原机械与材料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招生  国际-校企合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形势与政策宣讲
2019-11-28 21:07   审核人:

(通讯员 机械工程学院 吕绍汶)2019年11月28日下午4点35分,机械工程学院在F3-105召开了形势与政策课,由机学院党委书记刘兵老师进行授课。参与学生有第40期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四个学生组织干部、全院非毕业班团支书以及18金属1同学认真聆听党委书记关于香港问题进行的细致讲解。

刘兵书记从近期香港问题的源起、香港问题所带来的后果、西方国家的参与、中国香港政府的态度、中央态度5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讲解。

结合香港局势的有关问题,刘兵书记还对我院学生提出了“勇于担当爱国使命、坚定爱国信念”的殷切希望,作为大学生的我们就要向刘兵书记说的那样,我们的任务就是读好书,学好专业,在思想上和习近平总书记保持一致。此次形势与政策的课程宣讲,使我院学生们更加清楚的了解香港问题的来龙去脉,了解党中央的对港政策与维护国家利益的强大决心。大家表示,要认清“港独”的真面目,抵制分裂祖国、扰乱社会秩序的错误思潮与言行;要用实际行动高度拥护党中央的权威与“一国两制”政策,坚决维护祖国统一,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