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原机械与材料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招生  国际-校企合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主”我华夏梦,“持”我中国情——主持人大赛
2019-11-12 22:44   审核人:

(通讯员 机械工程学院 王慧君)为了培养当代大学生的口头表达能力,促进校园文化发展,丰富大学校园生活,为我院爱好播音主持及有才艺的学生建立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挖掘大学生的新点,亮点,充分展现机械学院学子的亮丽风采。20191112日下午5:30F3-105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开展了“主”我华夏梦,“持”我中国情主持人大赛。

出席此次活动的评委有:学生会主席张帆,学生会秘书长彭凯鑫,学生会执行主席臧培含,学生会高职执行副主席赵龙禧,团总支办公室主任杨诺,新闻中心主任王聃。比赛分为两个项目,先由选手进行三分以内的主持项目,随后进行两分以内的即兴主持,实行现场打分制。被评为三等奖的选手是任建行,袁微,张轩荣;二等奖的选手是刘建奇,周欣欣;一等奖的选手是魏敏。

通过此次比赛展现了大学生的个性魅力,锻炼了大学生的口才和应变能力,营造了一个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同时给广大学生一个展示自我,挑战自我的平台,进一步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健康发展。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