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原机械与材料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招生  国际-校企合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追梦赤子心,逐音新时代 | 校园十佳歌手大赛
2019-11-11 20:18   审核人:

通讯员: 机械工程学院 王常盛追梦新时代,逐音新时代。想唱就唱,唱得响亮,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和校园文化,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举办了一次歌唱才艺竞赛。本次活动在学校综合教学楼F3-105隆重举行。

在主持人李瑞鑫、袁微洪亮的介绍下,比赛正式开始:共十九位选手、十九只歌曲、十九种性格,在同一个赛场激烈比拼。他们意气风发,为我们带来一支支或轻快、柔和的民谣《蝴蝶泉边》或伤感、深情的情歌《小幸运》、《像鱼》首先一号选手19中西模具2班苏东鹏带来一首《即兴》,紧接着是19机电2班王凌昊带来《小小》,其中16号选手勇敢,不害怕失败的形象让人眼前一亮,12号黄玉娇《Always Online》和17号黄肖《光》甜美……。在19号选手《好不容易》精彩表演后,比赛环节告一段落,稍事休息统计比赛结果,结果令人出乎意料之外又在情理之中。首先是三等奖:4号贾洁、12号黄玉娇、17号黄肖,由学生会文艺部樊子健、新闻中心副主任张雅、团总支执行副书记张钟艺为他们颁发证书,二等奖:8号张志鹏、18号刘鹏,由学生会副主席赵龙禧、新闻中心主任王聃为他们颁发证书,一等奖:16号19数控技术3班杨云哲,由彩艺服装社社长高天为他颁发证书。

至此本场比赛到此结束让我们感谢选手们的精彩表演。这是他们的舞台,唱出青春。此次活动让更多同学领略到音乐的魅力,让更多同学看到新时代下新青年的风采。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