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原机械与材料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招生  国际-校企合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我们衷心祝福阿中哥哥 | 峥嵘70载,祖国在我心演讲比赛
2019-10-22 23:14   审核人:

通讯员:机械工程学院 杨佳星)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让学生更加了解中华民族历史文化,2019年10月22日下午5:20在F3-105举行了“峥嵘70载,祖国在我心”演讲比赛。

比赛中,各位选手据自己的话题直抒胸臆,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上一份铿锵有力的贺礼。同学们演讲有声有色,很有特点,大家把自己的梦想和祖国的强盛,社会的发展,人民的幸福紧紧联系在一起,表达了自己的爱国热情。其中金属一班的秦鹤宁同学凭借她精彩的演讲《青年敢作为,共筑中国梦》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一名。

本次的演讲比赛,充分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感,让学生更加了解中华民族光辉灿烂的历史文化,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深刻认识身处的伟大时代,紧紧抓住难得的历史机遇,自觉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崇高责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引导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明确使命担当,为祖国发展做出应有贡献,展现我校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