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原机械与材料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招生  国际-校企合作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新学期开学校领导到机械工程学院看望慰问职工
2019-09-10 16:29   审核人:

(通讯员 机械工程学院 马立贤2019年8月29日,机械工程学院2019-2010第一学期开学全体会议在F3-232召开,全面部署新学期工作。学校张桦校长、杨冠声书记、张巾帼副校长、关志伟副校长莅临会议现场与教师亲切交流。

校领导认真听取了来自模材系,数控系,机械基础教研室等新老教师的意见建议,同时也进一步与全体教师沟通交流,对机械工程学院全体教师今后的工作开展提出新希望与新要求。张桦校长强调,教学、科研并重,在努力办好职业教育的同时,也要大力发展科研服务能力,特别是为本区域中小微企业提供科技服务。同时还要求全体教师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潜心教书育人,激励学生刻苦读书学习,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具有国际化视野的高素质应用型技术人才。

随后,学院刘兵书记和李文院长先后就党建、学管和教学工作进行安排,重点强调了学院新学期开学前教学准备工作、本科评估工作,要求每位老师及时进行教学环境检查,按时提交相关教学材料,做好教学准备。

新学期,新气象,新时代,开启新篇章。机械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正满怀激情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中,全力书写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新篇章!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