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原机械与材料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研究生招生  国际-校企合作 
学院首页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工程图学》试卷研讨教研活动开展
2019-06-17 09:35   审核人:

(通讯员 机械工程学院 王伟)2019年6月14日,工程图学教学团队王伟、刘迅之、赵秀玲、田春英、龚勋、张虹、孙伟,在F3-303进行2018-2019学年第2学期《工程图学》期末试卷研讨教研活动。

本次《工程图学》试卷涉及全校三个学院五个专业19个班级,将近有600名学生的参加期末考试。以上各位教师主要担任这些班级的《工程图学》教学工作,之前已经在教学第十二周的周五课程教研活动中对本学期课程考试范围、大致题型及采取的多样形式,进行了商讨和确定,经过课程负责人两周的整理,试卷初稿于第十五周完成,由教师龚勋完成试卷初稿的预答卷工作。本周五下午的课程教研活动,我们几位任课教师对2018-2019学年第2学期《工程图学》最后试卷进行了讨论。2018-2019学年第2学期《工程图学》最后试卷经过修改、定稿,按照学院要求于规定时间交稿。

此次教研活动,教师们积极交流,相互分享,对本课程期末教学工作有了更明确的目标,达到了良好的效果。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机械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